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[台北]Flügel Cafe (辛亥店) - 難忘的美味

之前阿北就已經介紹過Flügel Cafe本店的甜點,阿北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呀!!! 這次阿北是前往Flügel Cafe (辛亥店)享用甜點,辛亥店的整體風格與本店可說是大大不同,唯一相同的就是甜點依然好吃到讓人難忘呀!!

辛亥店其實離本店距離不遠,但地點好找多了,就在辛亥路一段34巷離辛亥路口不遠處,但依然是很低調的沒有招牌,一不小心還是很容易錯過。

店家雖然稱辛亥店為廚房前的小空間,但其實與本店相較,辛亥店的空間大多了,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也較大,與本店那種到朋友家拜訪的感覺完全不同。

入門左右的盆栽,店家裝飾點綴甜點的香草之類的,似乎也是來自這盆栽! XD

開放式的工作空間與櫃檯,工作人員隨時可以注意到客人的狀況與需求。阿北蠻喜歡這樣的開放感。


整個辛亥店因為空間更多,所以也有了更多的布置,整體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
辛亥店的消費方式與本店不同,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,晚上六點之後是Happy Hour,提供飲料種類偏含酒精飲料居多。辛亥店雖然飲料單價較本店高,但就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囉。

雪球($120),Flügel Cafe的招牌甜點,巧克+奶油+新鮮香蕉的完美組合,巧克力蛋糕加上鮮奶油口感更為鬆軟綿密,香蕉香氣膨派,香蕉也大大平衡了甜膩的口感,還帶點淡淡的酒香,果真好吃呀!!


覆盆子溫蛋糕($140),阿北上次吃過這裡的溫蛋糕後,回家整個魂牽夢縈啊。溫蛋糕本身為濕軟帶紮實的口感,覆盆子紅酒醬其實酸味頗明顯,入口後滿嘴覆盆子的酸與香,但最犯規的就是蛋糕上頭那隨著溫度慢慢融化的鮮奶油,鮮奶油恰到好處中和了覆盆子的酸,讓人完全停不了口!!!這溫蛋糕帶給阿北的驚喜超過招牌的雪球蛋糕喔 ~~~~

Flügel Cafe的甜點目前在阿北心中已有了無可取代的地位,辛亥店無論是空間或用餐時間限制,都更適合多人來此聚會,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別錯過呀!!!


店家資訊:
Flügel Cafe (辛亥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
電話:0928-080-973
營業時間:14:00 - 21:00(周一 - 周五) 13:00 - 21:00(周六) 13:00 - 19:00(周日)
官方部落格:http://fluegel2008.blogspot.tw/
FB粉絲頁:
www.facebook.com/Fluegel.studi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