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[台北]798羊肉爐 - 萬隆吃到飽羊肉爐

天氣轉涼,除了火鍋外,羊肉爐也是必吃美食。798羊肉爐位在台北市興隆路上,是一家吃到飽的羊肉爐,雖然已經調漲過價位,但晚餐與假日花340元可以吃到飽,在台北依然非常吸引人呀!

由羅斯福路轉進興隆路後,一路上店家並不多,經過武功國小就可以發現798羊肉爐了。



店內空間不是非常大,但座位不算少喔!!沒有太多裝潢,整體而言簡單乾淨。

排列整齊的冰櫃,裡頭所有食材都採自助式,客人可以拿桌上的塑膠盤自行取用。



不論是羊排肉、羊大骨,各種火鍋料與青菜,通通都是吃到飽,吃免驚!!

餐具、高湯與沾醬等都集中放置在餐廳的中間一帶,方便客人取用。

沾醬有兩種,紅色的豆瓣醬,淺色的是腐乳醬,店家推薦比例是腐乳醬2:豆瓣醬1。

羊肉爐上桌後僅有清湯,店家建議先放兩大片洋蔥與羊排肉、羊大骨下去煮,之後再放入其他想吃的食材。這裡的湯底比較清淡,沒有濃厚的中藥味,只有淡淡的清香。但隨著青菜與羊肉等食材不斷加入後,湯頭越來越甘甜,喝起來也更為順口好喝。

店家也有提供肉片,由左至右分別是雞肉、豬肉與羊肉片。雞肉片的部分吃起來比較乾,不是阿北喜歡的口感。豬肉片與羊肉片口感較好,厚度也不差,比較符合阿北個人的喜好!XD

羊肉爐的重點還是在羊排肉,這裡的羊排肉不但有厚度,肉質也十分細嫩,有的偏肥點,有的帶筋帶皮,每種都很好吃,可以吃到飽真是太過癮了!!


羊大骨裡都是阿北很愛的骨髓,用筷子"喇一喇"就可以吸入嘴了,羊骨髓味道濃香,吃來有如極為濃郁的羊高湯,吃時要小心,以免燙口呀!!!

來798羊肉爐用餐,以這樣的價位其實吃得蠻過癮的,羊肉爐的主角羊排肉與羊大骨味道都很優,完全不會輸給其他單點羊肉爐,其他食材也許選擇不多,但味道也都不差,尤其蔬菜類都很新鮮,甜度佳。今年冬天對阿北而言,想吃羊肉爐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!!


店家資訊:
798羊肉爐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10號
電話:02-2933-0571
營業時間:11:30 - 0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